當我們在一起(7)~秀幹終成棟,精鋼不作鉤

~Monday,August 22,2011

最近公司在修正員工守則之類的事,那是對內管理時很重要的,而對外呢?咱們跟交易商又應該保持什麼樣的態度,才不致產生不好的後遺症?

  1. 除研究主題外,不要以上國之姿要求人家幫我們做事。
  2. 對人一向保持謙和,別人因為咱們是大買家,總是會對咱們多所禮遇,可千萬不能飄飄然,失了分寸。
  3. 不能接受不該享有的福利,要以更高的標準自我要求,這市場很小,讓人家傳著一些不好的話,最是不必了。

大家一起來到公司,都是最優秀的人才,這一點也不會有先來後到的差異,今天是誰在管你,你被交付什麼使命,優秀的人都可以做出一百分的表現,反過來說,如果你盡心盡力的做,卻不受到賞識,產生委屈,那又該怎麼辦?那就更該找辦法來證明,我也一定會跟你站在同一邊,而不能任由委屈擴大漫延!

堅定的做對公司有益的事,你的內心有這樣的DNA,那麼“秀幹終成棟”;遇到對私利有益的事,你一定要知所迴避拒絕,畢竟“精鋼不作鉤”嘛!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