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們在一起(48)~組織如何強大得很自然?

~Wednesday,June 27,2012

咱們單位被賦予年化報酬要恆常達到高的目標!能達到這夢幻目標,將是何等榮耀?而這不也正是投資首都應該優先被評核的事項!各位夥伴們,有幸與諸位同登此高峰,真是爽啊!常聽人家說,預期可以自我實現,所以,咱們應該要想個方式先來展現咱們的強大,而未來真實的強大,就自然可期了。展現強大應如何做呢?我想:

  1. 仍應信守做存量,不做流量的原則:咱們應該做能留下強大事蹟的活動,所以,媒體的曝光報導,因為只有一天效用,咱們不必強求;行情的分析,只有一段時間有人關心,咱們應該放眼更長遠的未來!因此,於公,應該要去主導市場議題的趨勢,讓旁人留下深刻印象;也要去影響政策推動的典範,以福利產業發展的核心!於己,則是類如我之前期待大家一起要努力作研究的要求,這才是咱們強大形象的上演!
  2. 體會做第一個比做第一名更重要的事實:強大,可以表現在績效的第一,但是要持續強大,甚至偉大,則要多做第一個的事,因為這是人類記憶習慣的必然,所以,咱們要以創意來深植人心,多做一些業界第一個、業界首創的事才是好樣的!
  3. 要堅持持續的一致性:要顯現強大的必要條件之一,就是說了的事,一定要去做,做了,就一定要成功,而且要持之以恆,絕不能虎頭蛇尾!

期望大家的,是要把研究做好,未來就可以變成政策的說帖,獲利的密笈,甚或重量級的出版品;再配合工作環境的E化,等時機成熟後再開放參觀,並進行實境互動,參訪者全程實際經歷敦厚的投資儀式,讓強大變得更生活化一點,一切就會更自然!強大得很自然,那就接近偉大了!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