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們在一起(84)~幸福的來源之一,減少加班

~Thursday,November 28,2013

最近又找了一些同仁問︰“你都幾點下班呀?需不需要常加班呢?”同仁多回答“不用”,現在已經能正常下班!”咱內心實在爽。

這些省下的工作時數,是負責簡化流程的夥伴全心全力的付出,是IT同仁的努力與每一位夥伴對工作熟悉度的熱誠投入與創意所得來的,咱一併在此謝過。那麼,

  1. 多出來的時間,可以做甚麼呢?要學多一點工作職能?還是培養自己另外的人生興趣?就像我以前的一個同事,每屆年底,就會發心訂下來年想要完成的目標,一一實現後,不也是美事一椿?
  2. 回家陪家人,重新熟悉你小孩的“高度”,做個有人味的父母,而不是只會買禮物哄一哄的陌生阿伯、阿姆。
  3. 或者是練身體、求健康,為拉長台灣人平均壽命長度來努力。

你可以找志同道合者同行、同修,總就是不要光睡覺而虛度浪費光陰,那就枉費公司為大夥兒追求幸福的用心了,未來各單位主管務必要關心你部門內同仁加班的情況,這是關愛夥伴的第一步。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