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們在一起(5)~ Passionate, Positive & Commitment

~Monday,July 25,2011

同仁問我,為什麼要常常寫信給大家?真是大哉問啊!

  1. 是一種習慣,一份熱忱!用手寫字,是萬物之靈的象徵,是美善的起點,咱自然要投入!
  2. 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:部門同仁也不少,平常我也常被找去會議,如果長期只看到人,沒說上話,久了就疏遠了;透過短短文字的表達感受一下,你有問題,有意見也可以回mail給我啊!
  3. 促進團隊共同努力:部門裡每個單位任務都不相同,有些工作由我這兒發出去讓大家彼此知道共同工作的方向與進度,大家對團體應該會更有歸屬感。
  4. 更進一步的正面思考習慣:寫日記是封閉的,寫久了比較有可能會變得自我;而小小文章的mail,對象是大家,是指定人員的群體,易於讓寫的人以更正面的態度來撰稿,咱們的組織要好,當然就要有正面的能量啊!
  5. 對組織的承諾:我想好好的全心全意的做出對組織的貢獻,可是怎麼證明呢?如果我天天寫,但只寫一個月,你的感覺是什麼呢?可若是我一年後還在寫,那應該就不一樣喔!因為那需要時刻的思考,也需要一點堅持的毅力。

首都市政是連續的,我與大家一起用力寫!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