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、生活與生計(22)~健康啊!我該如何挽回妳?

~Monday,July 23,2012

近二個月來受到連續病痛所苦,體會年近半百,青春歲月不再的現實,也深刻反省過去健康管理之差勁,現在正是要付出代價的時候了。病中心得感受與各位夥伴交流:

  1. 不生病,只是半調子健康的最低標準,一出事就容易連環引爆,治療起來,這個藥怕跟那個藥衝突,好口味的食物也被嚴格禁絕,這樣的人生真是苦悶!
  2. 腳的扭傷是這次一連串問題的開端,是健康與我們的密切關係中最易被突破的阿基里斯腱!各位夥伴要善待您的腳啊!
  3. 百病纏身這句成語,以前是看著別人痛苦,現在是親身受用!就更體會到生病時,根本沒辦法專心工作,因此,平常不恆心保健身體,後來就會沒時間看病,最後,更會變成去一次醫院要轉診很多醫生,損耗的時間更是可惜!

從醫生皺著眉頭陳述咱病情的嚴重,搖頭嘆息咱一個病還沒治好,另一個病又發作的治療麻煩,完全警覺到健康已與我分手!未來我該做些什麼來挽回她?夥伴們!我算年歲較高者,我的親身經歷,希望你一定要注意你的健康!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