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們在一起(110)~ 引領群倫,定義台灣保險新紀元(二) — 建立投資功能聲名與品牌

~ Tuesday, July 12, 2016

當我們所屬的團體有好名聲,很多好事自然會發生!

工作同仁內心與有榮焉的參與感,熱誠投入是必然的結果,協作互挺的情況不必苦苦勸導;好人才心生嚮往,次人才輔引提升,而且都能融合在一起,為共同目標打拼;管理制度公平有效率,運作透明合理,沒有“防小人”的無謂,更不會有“假一致”的情況!那麼,咱們該如何建立組織的好名聲:

  1. 繼續維持優良投資績效,只有一年的好,不夠好;能維持十年,你再怎麼低調,市場也會全知道。
  2. 商譽很重要,做錯投資媒體會嘲笑,若是發生醜聞,更是不得了的糟。
  3. 要對投資的成績做好真實的論述,不能再讓人以訛傳訛的說投資部的績效是虛的,這種汙辱,咱們一定要頂回去,不必客氣。

好的團隊不必一定要有明星,所有光榮歸於團體;好名聲的建立需要時間,沒有特效增長劑,需要的是諸君智慧的累積;好名聲得來不易,不會是保送上壘,不能缺的是諸君忍耐的行為紀律。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