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們在一起(31)~你我都是彼此的貴人

~Wednesday,March 14,2012

前幾日看到一篇文章,探究我們就算日常生活不能如同神佛、耶穌般的與民同苦,是否能至少做到與人共好,變成人家真正的貴人?,那麼又該如何把自己訂做成一個貴人呢?

  1. 要有自己的專長:不學無術如何提高對他人的附加價值?所以至少要專精學習一項專長,才是服務人群的開始!
  2. 樂於助人的心意:助人要即時、要貼心,人家有求於你,你不宜想到了才處理,要把心放在人家身上快速反應,隨時做隨時回報!
  3. 堅持實行的意志:想當一個貴人是需要練習的!你可以設定每天、每週定期服務助人的紀律、主動出擊,而不是等人來求助於你,這樣的貴人,味道就差很多了!
  4. 不求回報的灑脫:應用你自己的專長去解決別人的大困難,多半是舉手之勞,而且也不該老是掛在嘴上向人吹噓,好意也會被打了大折扣!

各位夥伴平常每天工作,做好份內事,得到好成績,日積月累也是咱們單位的榮耀,大家就是彼此相互間的貴人!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