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們在一起(41)~主帥無能,累死三軍?什麼原因

~Wednesday,May 16,2012

有沒有覺得老板叫你做的事No Fun?你會不會興起不知為何而戰的念頭?老板為什麼會叫你做你不想做,你也認為沒什麼用而不該做的事?長久以來,你工作盡職累得要死,卻沒有任何成就感,why?

  1. 老板思慮淺薄,又太有創意,只有點子,卻欠缺策略,你就會是被累死的三軍!
  2. 老板沒有主見,隨環境浮動,自然命令混亂,朝令夕改,你做得快也沒任何功勞
  3. 老板失去或根本沒有下決心的勇氣,聽說這或許是他鼻子正後方腦部曾經受傷的緣故,他握有大權,卻任令黃金時機錯失,好做的事也變得難做,你當然累!

這以上是老板無能的部分,但做屬下的,你可知道有時候長官派給你不好的題目,實際上是因為他不清楚你究竟要做什麼或正在做什麼!他又怕你因無聊而心生求去之意,所以才趕快亂出題給你做,他的出發點本意是愛你的,只是忙亂中亂了方寸而已,所以按照這樣的推論,“主帥無能,累死三軍”這句話,主帥與三軍就都有了應負的責任,你以為呢?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