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們在一起(42)~新企業文化(四)

~Monday,May 21,2012

有關新企業文化與諸君分享:

  1. 創造服務的熱忱:沒有熱忱的服務,只是聊備一格而已,不會有任何感動人的效果,咱也常說,創意的來源是因為“你把心放在這裏”,每一夥伴受感動的心,才是服務客戶最短的距離。
  2. 關懷的精神(with care):每天搶第一,固然是資本主義社會求勝的本質,但最好仍要有一個溫暖關懷的力量來平衡!媒體報導同胞苦難的時候,你的心已經多久不再柔軟,或者是早就失去奮起救拔眾生的力量?諸位何不早一些立下大願,認下你所選擇的社會問題,為他出力、為他綢繆,讓未來的台灣有更大的能量去承載更新更沉重的問題。
  3. 純樸、真誠、低調:貪名逐利都是虛假的種子,純樸低調就不會惹注意,就更能關注在自己原始目標的追求,所以用人、考評、工作程序都應維持低調,畢竟,虛名只是一時的!
  4. 認同公司理念、願意承諾:(sense of Belonging)對公司要有忠義,要把完成公司的目標養成習慣,這就是商場戰爭的法則!長久以來,咱們常會看到有人會很過度的批評自己,卻提不出任何改進方案,對團體有什麼好處?歷史上,罵人的、看衰的負面情緒,何曾被記憶?

你要以你所屬的團體為榮,你才能為他做點什麼,期望大家一起為文化的塑造努力!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