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化長壽(7)~身體焚化爐的照顧

~ Tuesday, July 28, 2020

人的身體就是個焚化爐,進與出之間若是照顧得好,耐用年限就長,道理很簡單:

  1. 喝水就是清潔:每天要喝足夠乾淨的水,至少2000cc,你買一瓶大罐泉水,或用家裡的罐子,一早裝滿擺好,下決心不喝完、不睡覺!一個星期後,你會發現,這還真容易!甚至連茶包,咖啡也不會特別想喝了,我想,可能是毒素排除,身體找到了更好的適應。
  2. 氧氣是燃燒三元素之一,取得熱能,身體才能運作,不要每天關在家裡不開窗,也不要怕熱不出門,天然的空氣吸得足夠,焚化爐才能燃燒完全。
  3. 吃好油,爐內管線才不會阻塞,這是現代人生命縮減的重要原因,所以你不要吃太多零食,因為棕櫚油、反式脂肪不利你的血管暢通;吃得太油,代謝不了的時候,也會讓身體焚化爐膨脹,燃燒不完全的結果,待在爐內的渣愈積愈多,就更快報廢了。

還記得有人鼓吹斷食的好處嗎?其實那就是停爐歲修,也是很好的呀!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