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們在一起(76)~多一分專業,少一分猜疑

~Tuesday,June 11,2013

大夥兒一定都聽過“請用你的專業說服我”!

不要輕易去自我認定別人會對你不好、會害你,你的生產力一定就可以有更大的提升:

  1. 因為害怕人家會整你冤枉,明明可以簡單回答的問題也變得遮遮掩掩,多花了許多時間,別人看了也不得要領,只好又回來問,而你就又疑慮更深,又…,如此周而強化壞的循環,何時會是個了局呢?
  2. 你防著人家,人家自然也防你啊,你得不到比較利益提供者提供的協助,做事的成績就不會好,要是凡事又都只自己來,那成本就貴了,那效益就差了,組織內的有識之士也待不住。
  3. 為了要光明正大的開大門走大路,你就不會讓你的組織有陰暗的角落,到處充滿陽光的結果,就不必用防腐劑、化學添加物、有毒物質等,生活、工作的組織現場乾乾淨淨、清清爽爽,效率就更高。

對咱們過去兩年的運作有疑慮的人與事,可真是方方面面,難以盡述,官署、媒體、股東、客戶與咱們的同仁都是,對他們,我們真的要以“專業”說服!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