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們在一起(77)~在二流的主管中,期望自己是好的一個

~Friday,July 05,2013

“自我來寶山,已過二寒食;年年欲惜春,春去不容惜”,二年來,我做得好不好?旁人怎麼看?識者評價若何?我又如何看待自己?每天,我總掛心下面三件事:

  1. 所做的決定,會不會造成他人日後的困擾?所以堅定的以公司的利益為最重要原則,不容許特殊的例外、不便宜行事、不息事寧人,就是最需要一致保持的態度!
  2. 重要的投資機會,不要在我手指縫間一直流失:投資是連續專注的功夫,是廣結善緣,發人之所未省的努力,所以每日何止三省吾身?要多方接觸建立人脈;要搜索枯腸發揮聯想,企望不要疏漏了任何一丁點獲利的希望!
  3. 持續找尋人才,不要耽誤了公司發展的未來:投資收益需要投資人才最大的槓桿,寧可先找進來收藏、磨合,也不要發生青黃不接,錯失良機的遺憾!

也由於對前述三項擔心仍未令大家安心,所以最多尚只能算二流,而至於是“好的”還是“不好的”,只有繼續努力了!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