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們在一起(135)~ 推動業務工作的經驗二—複製更多自己

~ Saturday, Oct. 17, 2020

跳槽新投信,升職後的喜悅,好想與諸位親朋老客戶分享,於是約了一一拜會的時間。

有一天,一位老客戶見面時懇切地對我說:你來看我我很高興,可是我認識你的時候你是襄理,這麼久以來你的作法都沒有改變,那麼做協理跟襄理又有什麼不同呢?“我嘴巴上,雖然還是說著“就因為您是老交情了,所以我特別自己來關照!”,但內心受到的衝擊可真是大呀!我想,他就是來點醒我的老菩薩。

是的,長久以來,我總以為自己最棒,對別人的工作不信任,那麼窮我一身之精力與時間,能做多少、能跑多遠呢?為什麼不把自己所知所學所長的功夫,複製到更多位的專業業務人員身上去,來發揮更大的整體效果?說不定人家還可以比我做得更出色呢!而我自己也可以有更多時間投入本職研究操作的努力,豈不是一舉多得!

緊握的手掌,抓住的東西就是那些了,只有鬆開放掉,你才有機會抓到更好的!

發佈留言